IMG_2443  

「先生,您要參加活動喔!是騎哪一款公路車?」
「.......」腦海一陣思索,
「嗯,我是騎登山車啦!」


自行車店員露出些微驚愕的表情,便隨口回覆:「那可能要拼一點喔!」

「......」內心一陣翻攪,
聽到這句,我又開始忐忑不安...

去年底,我不知哪裡來的一腔熱血,心一橫就報名參加了「輪霸西濱」160公里的自行車活動!平常假日,我也僅僅騎個十幾、二十公里來健身、休憩、穿梭巷弄、追風逐雲,大抵上是以輕鬆無拘的心來騎動我的閒情。

但是這次不一樣!
160公里吔!

人的一生,需要迎接一些對自己而言是未知領域的挑戰,尤其是年近半百的我,既然去年起迄今減重成功甩肉了20公斤,何不乘勝追擊、挑戰另一項自我極限?於是,經過一連串google搜尋後就糊里糊塗報名參加這個屬於自己的第一場競賽!真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縱然,平日練習的時間不多(但我利用清晨加緊訓練),也沒有相當的自行車維修保養常識(但我看了許多YouTube上的教學影片),更遑論擁有頂級的自行車與相關配備(但我的大黃蜂座騎似乎比我還要耐操),然而只要持有無比的信心,成功完騎應該沒什麼問題!

真的......沒有問題嗎?
今日活動,答案即將揭曉。

成功?抑或失敗?
至少,我不自量力、勇敢又瘋狂的參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