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又飆破36C!在炎炎酷夏中,想要有『好』的食慾,
實在是一件奢華的幸福
「訂午餐了!」同事們拉大嗓門熱心的問。

   肉羹麵 .... 太燙熱了!
   排骨飯 .... 太油膩了 !!
   漢堡薯條... 熱量太高了!!!
   紅燒牛肉麵....殺了我吧 ~~~

  
全家一品涼麵.... 涼麵? It is a good idea !
   我的胃口比較大,所以一般的份量無法有飽足感。
   還好,全家一品涼麵有所謂的【超大份量】版!

   我選澤蕎麥涼麵,包裝寫道:特選日本進口鰹魚萃取液及
   龜甲萬醬油以黃金比例調製出鮮美甘醇的醬汁,呈現道地
   日式風味。









淡雅海味的海菜絲,爽口不膩。




嗆味十足的山葵醬;
下面的醬包是鰹魚萃取液及龜甲萬醬油的完美混合包,鮮、甜、美滋味令人捨不得用盡。




海菜絲、芥茉醬,讓麥褐色的麵條淡抹幾許清涼的綠意。

不過,它的芥茉醬對我而言還是夠嗆的!於是乎,
我自個兒在麵上另加了超級好料 ─ 中式辣蘿蔔乾!
真是中、日『嗆、辣』交鋒,口感一極棒!






後來的畫面,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根本無暇拍照存證,只好靠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囉!

おいしいそば...


涼麵,真是暑夏的最佳午餐選擇!
有興趣了解其他麵品,請前往
全家一品涼麵網址

【料理東西軍 】台式日式涼麵 你點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