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來的稚嫩、頑皮與無知,歷經對世界懵懂的探索,直到開始享受著追求知識的樂趣。紫娟的小二生活,宛如散落在各個角落的樂章,最後終於在今年蟬鳴環伺的夏天,譜出了一曲精緻,可愛、動人的「給愛麗絲」幻想曲。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中壢市富台國小星光舞台表演節目~相聲(繞口令),由二年五班姚紫娟與二年十班劉佳珊兩位同學演出,全場師生近2000多人觀賞。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651_2.jpg 

看過一整個社區,家家戶戶都栽種著九重葛嗎?
來到這裡,您將贊嘆『萬紫千紅』原來也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電影『海角七号』正夯之際,我們全家選擇1010日三天連假一遊墾丁。
您可能以為我們會走訪『海角七号』的一些熱門景點,可惜我們在出發前
仍未觀賞過那部電影!因此,心情就在單純、期待、解放的狀況下前往到
國境之南。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南投中興新村,我的老家,近二、三年每逢我攜家帶眷返回時,不斷地發覺到
它的蛻變。在一群藝術工作者的進駐後,栽下美的種子、灌溉新的養分,帶給
了老社區另一豐饒的生命活力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