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探討到底有沒有神?

不必主觀,要用客觀的科學精神、科學的思維來舉證,才能使人口服心服!


●請先認識什麼是神?我所指的神:

是創造宇宙萬物的大主宰(豈能居住在人造的廟宇寺院?)                                                                            

是自有永有無所不有的(豈能如泥塑木彫、可以銹爛朽腐倒塌毀壞?豈能要你祭物好像缺少什麼?)

是至大至尊的(豈能偷偷藏在金銀土木石後鬼鬼崇崇受人香火?)

是聖潔公義的(豈能不顧公理、因你燒點紙箔就會免去你的罪惡?)

●從宇宙的規律來看:天文學家研究證實:

◎人用肉眼看宇宙:不過八千個小星組成。若用天文望遠鏡看,則可見一百兆個大星。若用天文照相攝影,更可看再一千兆個星球懸在宇宙中!迄至今日,無法測知的星球還有多少?僅知牠們比太陽系大萬倍,光度比太陽系強千倍!

◎距離太陽最近的一顆恆星叫昴星,距太陽約三千兆哩,牠是太陽繞行的中心。太陽帶地球等行星用每年一百五十兆哩的速度在大軌道上繞統昴星旋轉一週須幾千年之久!昴星是否也繞另一不知名的中心旋轉?不得而知!

◎最近科學家更發現:在宇宙中有無數金光燦爛的星球在太空中分為兩大隊伍。彼此反方向的運轉。這麼雄偉的行列,是以每年四百兆哩的速度,向人所不能測的目標前進,牠們有條不紊,依時工作,依序行駛!

設非有一超能力、超思維者為舵手,那能創造如此的雄偉而精密的規律!

(任何一種規律的產生,必有兩個條件:一為思維,二為能力。思維用以計劃與擬訂規律,能力是用以保持與推動規律的!宇宙有如此的規律,絕非其自我形成,而是宇宙之外,有一位超能力、超思維者所制訂,所執行。)

●從萬物的奇妙來看:宇宙怎樣變成?萬物如何組成?

◎眾所週知:組織萬物的元素不足百種:(設非腦力充沛有超智力者不能化合成萬物。小自氫氧化合的水、鈉氯化合的鹽,人們就很難製造!)

◎你看日夜分明,時分有序,萬物因此而作息而且生生不息!

◎動物吸取氧氣,呼出炭氣,植物則取炭放氧,循環無盡,彼此賴以生存。烏以翼飛,魚以泡浮,雌雄花蕊,藉蜂蝶以相交,有氣以傳聲,有光以照物,同為眼睛:牛馬平視則橫而長,免鼠後觀則高而突。同為一胃,肉食易化則狹而小,穀食難化則厚而堅!     

◎人體的構造:人身毛血管全長十萬公里,比赤道長兩倍半!人身紅血球全部壘起來,比喜馬拉雅山第一峰高五千倍!人的心臟僅拳頭大,但人在廿四小時內經心臟處理的血液有十一噸又一百廿八公斤,以馬力計:需一百四十匹始能發動!單以人的鼻子而言:鼻子每分鐘呼吸十七次,廿四小時共吸二萬四千四百八十次,每人每天約需空氣一萬二千二百四十公升以上,且每次吸入的空氣,溫度須迅速調節,空中塵土須予以一定程度的攔阻,使用的頻率全年無休且由生到死,還要兼具嗅覺的功能,其長不過兩寸!重不過二兩!縱有最聰明的世界級工程設計師,也無法製造如此小而耐用、且功能如此大的呼吸器供人這麼方便來使用!

(僅有土石木水不能自成一座房子,更不能分成臥室、客廳、浴室、廚房!--讀羅馬書一章廿節)

●從生命的創造來看:科學萬能?人可勝天?

◎迄今科學家造飛機,卻不能造一隻小蚊!能造潛水艇,卻不能造一隻小蝦!人能造雞蛋,顏色形狀成分口味與雞蛋完全一樣!卻不能孵出一隻小雞!目前的人工受孵法,祗能傳遞生命,而非創造生命!遺傳因子的發現,得知生物各宗其祖,科學家無法變狗為貓,變貓為雞!

◎生物生長在地球上,太熱必枯,太冷必死,無水不生,無日不長!若地球轉動非每小時千英里而是百英里,則晝夜的時間各增長十倍,則白天灼熾的陽光,連續日照十 日便會燒燬一切的草木!漫長的黑夜又會凍壞初生的嫩芽!設若太陽非距地球九千餘萬英里,使華氏一萬兩千度的高溫照到大地不至過或過冷,若其距離減少十分之 一,則灼的陽光必燒死生物!太陽的距離若拉遠一些,陽光的熱度減半,一切生物又會凍死!再者:地球繞日正傾斜廿三度,故產生春夏秋冬,若非如此,則春夏不 分,海洋的蒸氣便會走向南北兩端,造成冰凍大陸!

(這些複雜的要求,件件適合生物的生存,絕非碰巧,絕非偶然!)

◎猿猴變人演化論,因人血與猴血的構成不同(科學化驗證明白人與非洲野人可互輸血,病人輸入猿猴的血就筋拳而死!)(猴不能與人配交生育,白人與黑人雜交,生 出頂聰明、頂健康的子女!)(人類原始的理智能力,任何超級猿猴所不能及!)達爾文死在船上,留下的自傳中說:我承認原始的生命始於造物的神,若沒有這一 個原因,宇宙就不能存在!臨終時他找牧師說:我願把我的學說收回!

●結論:唸佛可超生,難道閻王怕和尚?金錢能贖罪,分明菩薩是貪官!

壞人巴不得沒有法律,行為暗昧的巴不得沒有神!大科學家誰都信有神!你呢?

------原任台灣省政府民政廳宗教科長姚珍建 摯筆



◎ 原文摘自
心草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